不知道叫什么

kkw~sho.Sakurai~东哥。

碎碎念

院长说写日记是个好习惯,可以把心里憋着无处说的话写粗下来,这样大概就能彻底放下了,于是效仿之~

生活总是无处不在给人惊喜
以往总觉得闲的慌
不经意间狠狠被打脸
忙的像一条苟延残喘的🐩
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多余的人和多余的事
整整一个星期从未向任何人提起
我以为就会像这样无声无息的遗忘那四个月
即使每天从凌晨惊醒失眠
只愿现世安好,所有的人都能得到想要的。


然而等我空下来的时候才发现事情并没有如我所愿的那般
当你开始指责埋怨她们选择陪着我的时候
我开始慌了
什么时候我跟你站在了对立面,需要他人站队来表明立场。
即使退圈了,不再是朋友,也希望彼此不留怨恨,毕竟看在曾经我对你还算不错的份上。
从始至终我没有说过任何人的一句不是
只是解释说不适合
我是一个需要很多很多爱的人
如果我喜欢她,就会多找她说说话
可如果得不到回应就会退缩
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大家可以成为真正的一家人
然而事实并不能如期望般那样的发展
当攒了足够多的失望,我才有勇气离开。

有人说我只是厌倦了想换个地方去接触不同的人
我不在乎人家怎么想我,本来也就没多少感情的人离开对于他们来说大概只是数字少了1
也有人说友谊需要双方的付出,当一方切断了通道的时候另一方只能被接受被伤害
可是如果是一直主动的一方她累了呢
有人告诉我她有多难过,愿意像我曾经那样去加无数个群只为寻找一个可能的人
可是她大概忘了,对于我,“我们”就是我在楼诚圈的全部
也有人为了我哭,说我带走了她出现的全部理由
于是她沉默了
也有人指责我伤害了他在乎的人,好吧,我接受不反驳,毕竟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失去理智和判断的,大概女人也是?
而我所谓的最好的“朋友”转身就开始张罗招新的事,玩得不亦乐乎
没有怨恨和生气,只是有点难过。如果说曾经所描绘过的未来有多么美好,那么此时的失望就有多深。
于是彻底死心,删干净了一切联系,走的远远的
你们足够热闹,然而已与我无关,看不到便不会有回忆和不舍。


从小到大
从来不是一个会去争什么的人
只是因为相信,是该我的谁都抢不走,不该我的,勉强了又如何呢
其余19个都是你的,就请不要存着让我落到凄凄惨惨地步的想法了吧
每个人都被允许有自己的选择也都该被尊重
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都能锦上添花
而我们之间从此相逢是路人

就这样吧

每个夏天都那么长也那么短很快就会过去

我也还是很喜欢一切,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

二十几岁的我,比起十几岁的我,一点长进都没有

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浅,每个天亮也有不一样的蔚蓝

能在这个圈子里遇到你和她
是我的大幸
谢谢你们❤️
喜欢你们❤️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不知道叫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